close

梅醋小蕃茄 Part 2

 

3/26 參觀完第一天烘焙展,手機又自動關機,搭回家的捷運到迴龍站,本打算換電池,但維修人員用他的USB線即可開機,他們懷疑是當機,同時教我試試同時按住開關和返回鍵30秒以上,若仍無法開機,可能就需要更換電池了,回家前去挑了2斤小蕃茄,到家已八點半了,陪爸媽看了半小時電視後,開始動手做我的小蕃茄,因為28要和台灣著名女高音慈音交換禮物,今天做好放冷藏,28當天是最佳賞味期。

 

由花菓山購入小蕃茄2斤34元,共84顆

用小蕃茄50顆

用糖175克

用醋65克

甜梅19粒

 

DSC_0478

洗好蕃茄後切十字

 

DSC_0485

水開後放入蕃茄煮1分鐘,浸冷水約10秒,摸到皮皺皺的就把水倒掉

 

美善品煮汁:

DSC_0494  

 

第六種配方

水300, 冰糖50, 醋20, 甜梅6粒,小蕃茄20顆。(N.W. ML)

 

第七種配方

水300, 冰糖60, 醋20, 甜梅7粒,小蕃茄20顆。(N.W. ML)

 

第八種配方

水300, 冰糖60, 醋30, 甜梅8粒,小蕃茄20顆。(N.W. ML)

 

第九種配方

水300, 冰糖80, 醋30, 甜梅8粒,小蕃茄20顆。(N.W. ML)

 

第十種配方

水300, 冰糖100, 醋30, 甜梅8粒,小蕃茄20顆。(N.W. 672ML)

 

 

欲知各配方風味如何,敬請期待後天揭曉~

 

arrow
arrow

    vecin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